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2007梅雨季也要去之超蠢瘋狂機車環島行

,陽光小賴,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卻被人嫌娘的熱血青年。()

他,喇叭淫安,明明很娘卻自稱一夜七次郎的超級虎濫王。()
20070518人共乘一輛看似沒改其實大改的藤原F1。為了圓自己的夢,為了洗刷冤屈,終於...邁向環島之旅啦!!

說,自從高三考到駕照後,環島的夢...就不斷的在我腦海中環繞,一直以為憑藉著我們年輕的本錢、火熱的身心,實踐環島之日可說是指日可待(盡情揮灑自己 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多麼動人的歌ㄚ...)。計畫環島,也在渾渾噩噩的高三生活中找到對生命價值的肯定。可是呢..萬萬沒想到,心有逾但力不足 (男人18就剩張嘴,30還得了),計畫總是趕不上大家(我居多..呵呵)的喇叭話,就這樣繼續做著環島美夢渡過三年....


環島,也漸漸從身邊朋友熱烈呼應下

(高三畢業暑假,我:ㄟ..環島阿!!,路人甲乙丙:OK!我們來計畫..)

到對我的邀約敷衍了事

(第二年暑假,我:要不要環島阿?!,路人ABC:恩..計畫好在跟我說..)

最後惱羞成怒(有那麼嚴重嗎?!)

(隔年暑假,我:環島啦...........XXX:環您老X..(自動消音))

漸漸的..我的夢想被當成屁話,當初那燒到比織品淫蕩妹還燒的熱情也慢慢冷卻下來,雖然對這歐兜賣之旅仍抱持著憧憬,但感覺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三的寒假,第28次計畫失敗(機車、汽車、火車都計畫過..),失落的心,嚴重的影響我對未來的期盼,我開始行屍走肉般的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天。就在一個無 聊的夜晚,無聊的打開電腦,準備浪費這空虛的生命之餘,無意間看到YAHOO的全民快投.."你有環島過嗎?"好奇心的促使下,我點了進去...God! 三天環島..兩天環島..24小時極限環島,還有單車也能衝環島,瀏覽了和我一樣對環島有著憧憬的人留言,熱情又像噴泉般狂噴而出,就像孫悟空與弗力札對 幹剩半條命,吃了仙豆又活過來的樣子!於是,我打開MSN找尋我所知道最會做蠢事的憨人,二話不說,網頁丟他看,用盡吃奶的力氣將心情轉換成文字大聲吶 喊:我要環島!!!!~~...."OK!我們也來三天環島"....BINGO!~真的被我猜中,他真的蠢,蠢到讓我忽然好喜歡他啊!(別懷疑!我性 OK!)他就是喇叭淫安。雖然我很擔心他的嘴砲功力,但我決定就撩下去了....雖然日期的排定波折不斷,但我賭下去對他的信任....終於~敲定 5/18出發....但是~就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所在(我不是玉玲瓏),電視牆中傳來任x渝的聲音:5/16~5/21全台將有一波鋒面滯留..... 也就是梅雨季....!!!~~~~哈哈~我無言了!!有股想呼叫上次相遇的飛碟來轟掉地球(我真的看過飛碟啦...)!~拿垃圾桶當哆啦A夢的集雲桶不 知道有沒有用.....腦神經斷裂,開始活在小宇異想世界~~不管了!就衝吧..~我不是賭命,我是賭上男人的尊嚴,擺脫剩張嘴的糾纏...但是梅雨的陰 影讓我們連計畫路線的心情都沒有..就這樣~即將走向未知的黑暗旅程軌道....


環島前夕..為了不讓爸媽擔心..隨口編了一個善意但是很瞎的謊言:媽,我跟同學去中部玩三天喔!(為啥瞎呢?!因為兩個月前開車墾丁遊說去中部玩~四個月前,機車雲嘉南遊說去中部玩~228又被迫去中部玩...呵呵)

但是,想想決定還是找個人交代幾句話~~狄哥,超級師奶殺手(真的只有師奶),他.."爽快"的回答我:嗯!你三天後沒回來,我在跟你媽說....!!~~雖然心情輕鬆許多..但不知道為啥卻有種想幹譙他的衝動~~!!前言就打這麼多!

~~
20070518 Am4:50,從淫安家中出發,附近的早餐店隨便吃了些東西,說 真的,心情有些複雜,興奮、害怕、梅雨、感冒,真是多災多難的開始,我開始想打退堂鼓,可是前面那憨人超HIGH的表情,我知道我不能回頭了...坐上後 座,我回頭45度角仰望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心中百感交極,真希望這只是場美麗的誤會啊..臨行前的一刻...莫名的感性時刻... 痾.!~還真不吉利阿!

調整心情,重新出發,我們決定到西門町,當作旅程的起點
(哈~兩個沒睡飽的臉..)




在沒帶地圖的情況下,展開第一次的討論行程。我們決定從跳過基隆從北宜出發..

北 宜公路,出乎意料的一路順暢,沒下雨的天空,整個讓人非常亢奮。...悠閒的騎在北宜公路上享受大自然的懷抱...但是呢!一個白痴突然開口..(別懷疑 就是我..)ㄟ..北宜不是聽說很恐怖嗎?!..."嗯..是阿!聽說很多屍袋丟在這裡.."~前面那白痴的回話..就這樣越聊越毛..越聊越心寒..沒 車的北宜~痾..陰涼ㄚ..


到達第一站,宜蘭,似乎感覺很近的樣子...所以我們就很隨性的走過...




為 啥會濕呢?!沒辦法..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很癢..所以兩個人決定去宜蘭大學,找個體育館廁所洗頭(挺蠢的...)~~不過..淫安似乎真的很想紅.. 架好角架,放在門口..打算拍下來..~~不過,或許最近在體育館廁所搞自拍有些敏感~~一個老師,一步步接近走到廁所門口.."你們在幹麻! ".........."痾~~我們只是在洗頭..."..."喔~~"一句長嘆後..掉頭走人~~僅留下兩個尷尬的憨人...


抵達蘇澳,大概才八、九點而已,整個城鎮還挺冷清的!到蘇澳冷泉..門都還沒開(只能玩石頭..),在蘇澳新站..小貓也才兩三隻~~不過去廁所時,倒是看到一個小正妹...呵呵!~~~~~~~~槓!!相機在淫安那..!!


接 下來,就是環島最擔心的部分,蘇花公路,在行前的準備中,看到大家對蘇花砂石車的殺彎技術"讚不絕口",我整個擔心起會激發"藤原F1"的主人澎湃的心 靈,以及他那妖受鬼的不要命甩法,還有還有...隨時爆發的梅雨季..,耶穌、釋珈摩尼、觀世音都搬出來求救了..只差沒有我的小天使...(嗚..~~ 痛心..)!!!............抵達蘇花入口,一片海闊天空,哈~心中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哪來的梅雨季阿..我跟淫安不時狂笑氣象預報的準 度,還有一路順暢的馬路,我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蘇花阿!!順的太讓人質疑了...在狂嗆網路的虎濫後....終於~~我確定這是蘇花公路了~後半段的路 程..修路、砂石車樣樣來...更扯的是隧道的恐怖,砂石車激起的灰土,感覺像在過時光隧道~~不....是我自己迴光返照..!!!下了蘇花...我跟 淫安非常慶幸...還好沒下雨ㄚ~~不然狄哥真的要跟我媽報告了..!不過...真的佩服~~在蘇花看到了傳說中的單車騎士...真的神!~











到了花蓮,當然一定要去太魯閣繞一下啦!!太魯閣真的不錯,不過逛的有些快速,很多點都沒玩到...只好等到下次衝中橫時在好好玩囉!!嘿嘿..




<---這通電話來自一個白木學姊...

學姊:喂!你們在哪....?!

我:我們在太魯閣阿...

學姊:屁啦!!(無敵口頭禪...屁啦!!)

..................打來明明就是要問我們環到哪!驚訝個屁阿...~~啊!又是屁...







呼~~blog好難用ㄚ!~在這樣下去我可能十年才會完成吧...(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痾~別耍白木!!)
就先PO到這啦..問前輩去啦... to be continued...

8 則留言:

林零零 提到...

文筆不錯耶!
但是排版也弄一下吧!
我要反白才能看字耶
還真累.......

你們真的很屌啦!
做到了!讓人很佩服!

不過你還是一樣的娘.....

哈哈哈

mood 提到...

你那有些圖片要重新上傳,所以我無法幫你編輯。
我有做好教學了!可以來我這看看!!
應該算很簡單,如果有不懂看你要留言問還是用msn都可以啦!!
fleetsavor

mood 提到...

我幫你用了一篇 不過也沒有很好..
至少比現在圖片都重疊的好!
我也知道你是為什麼會這樣了!!
你圖片瘋狂亂拉, 我改到快要吐血了!!!
改了差不多三個小時....
你可以先用我那篇去擋.(標題記得改回來, 我有加上修改日期, 怕兩篇標題一樣會搞混!)
然後看你要不要全部圖片統一格式上傳..

對了!我知道你說你編輯之後跟顯示出來不同的意思了!!
因為編輯的那框框比較大, 而你現在選的這個樣式能夠顯示的寬度有限!
你有很多圖片都是兩張並排的放, 但是這個blog樣式無法顯示兩張並排, 所以自動幫你換行..
如果你換成左右無邊界的樣式就可以照你那種方式去編輯了!!

我也有想過要換成那種樣式的, 但是一直挑不到喜歡的!!

我說的樣式就是它裡面的範本啦!

新世界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師奶殺手...
有沒有等於人妻 = =
你可以叫他斐勇狄
斐勇狄:安妞哈誰優...瞎爆了 都可以拍"18瞎不瞎"了

purplesky0_0 提到...

哈~mood!!謝啦!!乾脆以後我打草稿你幫我排版好了!!這樣我寫的才會快嘛!!!!....

purplesky0_0 提到...

你不是裴勇漾(楊)嗎?!這名字比較適合ㄟ...18瞎不瞎~怎樣算瞎阿?!像南部那位勇者一樣瞎嗎??!哈~~那..你做到了...You got it!

mood 提到...

我不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