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2007梅雨季也要去之超蠢瘋狂機車環島行...Part 2

嗯~環島日誌..依照我的計畫..本來打算一次打完在全Po的說!!因為~根據對我自己的了解..一旦停頓下來,要想在重拾當初興奮的心以及燒滾滾的回憶...根本就是比登天...(老梗了!瞎..),根本就是比志玲姊姊餵你吃植物no優還困難..!唉~~~可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ㄚ,惡勢力總是喜歡欺負像我這樣的善良老百姓。大哥大姐雖然語帶和氣問我怎麼還不寫...但我卻感覺的到溫和的語氣背後暗藏的一把槍指著我的後腦杓...."在不寫..送你一朶花"(如果是狄哥..不會是送菊花吧?!) 哎呀~只好在千百般的不願意下,努力擠出當初對環島的一絲絲熱情..一有火就丟汽油桶...熊熊熱火就不信喚醒不了環島的回憶...(沒辦法~人老毛病多!)就這樣..邊看著志玲姊姊的海報吃植物no優邊完成我的環島日誌啦!!

~~
花蓮,自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似乎還沒有到過。所以抱著期待以及興奮的心,踏進這陌生的城市。
一到花蓮市,在這陌生的地方看到熟悉的大M,麥當勞,我跟淫安二話不說,直奔麥當勞休息。PM12:40的花蓮,熱死人不償命,看到了麥當勞,感覺就像"禁X"30天後再見"神X姬"那般的令人振奮...吹著冷氣,吃著熟悉的食物...一整個早上的疲勞,Just Say Good-Bye!.....不過淫安那白木,狂偷拍旁邊的小妹...呵呵


吃完麥噹噹,我們決定直攻今日大本營,東華大學....根據我完美編劇達人的計畫,先到呆頭佑宿舍沖個澡休息一下,傍晚在好好逛花蓮市......誰知,到了東華..不幸的電話..改變了我完美的計畫,"喂!我還在上課..你晚點在來!".....東華湖畔~讓人有股想跳下去的衝動。(P.S.東華真是大到起笑的學校 還真想用摩托車在裡面玩捉迷藏耶..)


<--自以為在拍"水中央"MVㄚ!
幹了我三塊錢的白木販賣機 -->




東華大學前的耍憨二人~一個很蠢又一直不成功的遊戲...




在我們兩人痛苦的抉擇下,決定先回花蓮市買麻糬...到達花蓮市,淫安這白木還以為我們是全省跑透透的黑喵宅急便..四處CALL人問要幾包麻糬,此時此刻..藤原F1不載豆腐改載麻糬...槓!!"ㄎㄟˊ"死人的麻糬!
不過途中經過的南濱公園還挺不錯低!!






買完麻糬..準備第二次離開花蓮市,淫安提了一個很中肯但是被我打回票的問題..."ㄟ~要不要先打給你同學,搞不好他家住花蓮市耶?!"...."不會啦!如果這麼雖..屎都可以當飯吃了!!"
於是,就這樣信誓旦旦騎回東華門口等待呆頭佑的來臨..在等待的過程,一輛海星國小的校車緩緩駛入東華校園,眼尖的二位憨人,馬上發現校車上的超級小正妹,燦爛的笑容、熱情的揮手回應我兩的呼喊,傳說中的小天使...就這樣降臨在我眼前!!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十年計劃我等不及,只好..只好..讓這短暫且浪漫的邂逅隨風而去啦!!!
小正妹不給我們拍..只好拍一群小鬼頭啦!




...........在為我的短暫情史話下句點後,呆頭佑騎著毆都邁來到我們面前啦!!哈...超久沒見..看到他莫名的感動,有股想衝過去抱他的想法...不過看到他冷淡又不屑的嘴臉...我delete剛剛的想法..!!
呆頭佑開金口,問我們要不要去吃一家very good的泡芙,我們當然ok啦!!於是,在他騎車的帶領下,我們前往傳說中的泡芙店...去的路上,我們一直覺得這條路很熟悉,不敢去想,但又不得不去想,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跟淫安騎到呆頭佑的身邊....忽然想起古時候的台視播的一個老梗綜藝節目的一句老梗話,"請問,你要去哪裡?!".."去花蓮市ㄚ!".....痾~~如果現實可以做特效,我相信現在身後一定打著一道閃光,寒風在我身邊吹起幾片落葉,頭上飛過的烏鴉撒泡尿滴到我頭上....God!花蓮市,21年來,從沒踏過的陌生土地...短短4小時,我已經熟遍大街小巷了!!
不過在他的招待下,吃到了花蓮市一些不錯的小吃、逛夜市,更讚的是他的豪華房間,吹著冷氣躺在雙人床上..舒舒服服的過完第一天環島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死狐狸~可以寫快一點ㄇ?
麻豆~麻豆~換我這啦啦啦啦啦

匿名 提到...

你要去哪裡??還不錯玩...以前玩過一次
好期待喔...到底還會發生什麼驚奇的事情

purplesky0_0 提到...

急啥阿你!!到麻豆我也只會介紹那隻超可愛的宅貓而已阿....哈哈哈哈!!

purplesky0_0 提到...

哈~不用太期待....因為接下來幾乎都是被雨淋的痛苦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