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嗯~大功告成...吧!!

呵~搞一個blog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要個電腦白痴經營自己的網頁真的很困難....所以一直以來只能當夢想~~不過經由前輩的指點(昏睡中的教誨..)以及青青菜菜做出來的小丸子網頁(應觀眾要求http://web.cc.ntnu.edu.tw/~49341101)被老師誇獎的虛榮心,我....跨過電腦白痴的障礙以及擺脫懶惰的束縛,終於......隨隨便便搞出一個來啦!!(哈~因為我還不會用......)
不過,為了什麼搞出blog....我不知道..!!寫心情日記..?!我沒那麼文藝青年..~放自拍..給鬼看嗎?!~搞創作....唉!怪我文筆差..~! 想紅嗎?!...哈!沒人陪我脫......!!~
So...blog我到底要做啥用....只好等我日後慢慢去思索拉..~!!~~目前..只希望這blog不要就此荒廢拉...呵呵!!

4 則留言:

mood 提到...

不錯阿!! 加油!!!!
雖然我用blogger也才半年多, 但一些基本的問題應該可以解決了!!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不要問我要不要跟你"脫"就好..XD

匿名 提到...

挖哈哈
我來留言了
本來想當第一PO的
居然被別人搶先了.....
你說的小丸子網頁是啥阿?!
我想看~
我記得你電腦白痴的程度不亞於我耶!
我只能說:
你們老師做人太好了啦!!
他應該只是不想傷害你吧

匿名 提到...

是我是我!!
我上一篇忘了打名字了啦
怕你不知道有美女來留言
趕快補打

mood 提到...

網頁一打開被那音樂下到了...
做的很不錯阿!!很囂張阿!!!
音樂被我幹走了喔! 哈!!!